close

新竹捐血中心大樓.JPG 

又再度來到捐血中心啦,今天(3.18)準備邁向捐血累積第160

(被捐血針頭扎的第80),自從2005年捐血中心搬到竹北後,

今年總算可以將捐血的地方拍照分享給大家看一下(要看更多請到相簿囉).

 新竹捐血中心車子入口處的捐血寶寶.JPG

新竹捐血中心 -- 接待區.JPG 新竹捐血中心 -- 捐血區.JPG

捐血小版所用的機器.JPG 

不過說到捐血咧還真是有點小無奈,打從專科開始第一次的捐血

後爸媽就不是很支持(我想應該是不了解所以反對吧),而前陣子

我阿爹又跟我說不要捐血小版,因為捐血小版需要用到機器,爸媽

就擔心又不曉得其它捐血人的情況,我想是擔心我因而被感染吧,

我就跟他們說啦,每個人捐血都是用新的,而且機器也不會碰到血,

不然中心的人不就要常常清理凝固的血了,所以就不用擔心啦,

了讓他們更放心所以就趁之前捐的時候順便問中心的人,結果答

案跟我說的是一樣滴,所以如果有相同顧慮的大大可以放心囉~~~

 

最後也希望大家都能踴躍的響應捐血唷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