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豐留下倩影.JPG 哇ㄟ身影.JPG  

今天(3.2)和美豐一起去陽明山看花季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前幾天

下雨的關係,並沒有看到花團錦簇的景象,所以就只有找幾個還

算花多的地方拍拍照就閃人了。

不過我今天主要是想去茉茉介紹的Hana品嚐一下鬆餅和棉花糖咖

啡,原本想說來去Hana1店感受一下,結果進去的時候才知下午茶

時間都被預約滿了,帶著些許失望的心情將店面拍照後就前往2

看看還有沒位置(還好都在忠孝東路上)

Hana外觀.JPG 

 

好加在2店還有位置(不然就要回家躲棉被哭了),不過途中發生一個

小插曲,出門前我已經將兩家店的住址都抄好了,怎知在找2店的時

候居然找不到,原來是我將19號抄成16號了(老眼昏花嗎?);進到店

裡後一整個感覺就是,而且店家還有準備小籃子可以放包包(

是太貼心啦~),用餐的方式可以選擇店家搭配好的或是單點,由於美豐

沒要喝飲料所以就單點了牛肉千層麵和抹茶紅豆鬆餅,

 

 

牛肉千層麵.JPG 抹茶紅豆鬆餅.JPG 

 

而我則點了燻雞三明治以及冰的棉花糖咖啡(150的飲料+鬆餅或三明治)

燻雞三明治.JPG

棉花糖咖啡(冰滴).JPG 

由於我並不吃牛所以不曉得千層麵的味道如何,不過其它三個

只能說無可挑剔,首先三明治吃起來清清爽爽,就算是只吃燻

雞肉也不會鹹且燻雞的味道超棒;

再來是鬆餅,鮮奶油吃起來沒有甜膩的感覺,抹茶冰淇淋的味

道不是很重但是吃下去後抹茶的味道才淡淡的由喉嚨散發出來,

至於紅豆則稍微甜了一點,鬆餅的味道跟雞蛋糕相似,不過比

較酥脆一點,搭配起來一起吃只能說是絕配

最後棉花糖咖啡底層是濃香的牛奶,咖啡喝起來也不會苦苦的,

兩個攪拌後搭配棉花糖一起入喉堪稱一絕;

總之只能說一切的一切都搭配的天衣無縫,那種感覺只能意會無

法言傳,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品嚐一下。

 

店家官網:http://www.angelbaby.tw/hana/

 

後記:Hana果真是女人的天堂,餐點的口味都不會太重,更重要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的是美豐和我進12店的時候除了我是男的外其它的客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都是女孩子,由此可知店家的用心,改天一定要來去1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享受其它的餐點(想去的大大,建議先打電話預約喔,免得

           白跑一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